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环球要拍真人版电影《灰姑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5:31 | 来源: 少儿台

去年5月,迪士尼以7位数的价格买下了《灰姑娘》(Cinderella)剧本,准备拍成真人电影。但近日,环球公司也爆出了将让《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编剧Ann Peacock创作真人版《灰姑娘》电影剧本的消息。看来,一场类似《白雪公主》的大战就要在“灰姑娘”头上展开。
  
  这两部《灰姑娘》目前所公布的信息都很少,只知道迪士尼的将由Mark Romanek执导,环球的这部则将让Bruno Aveillan导演。
  
  有知情人士称,环球很早就在筹备本片,编剧Michael Dougherty甚至已经为其写过一稿剧本。
  
  《灰姑娘》来自《格林童话》的经典篇章,迄今已经有无数改编版本,其“灰姑娘找到白马王子”的故事模式几乎被套用在所有浪漫电影中,就连迪士尼自己也在1950年拍过动画版《仙履奇缘》。这次再度拍摄要拍出新意估计是两家公司共同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先前的《白雪公主》大战中,环球也是参战方,他们的那部叫做《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和莎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主演。这部影片将于明年6月1日上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