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星星狐》成唯一早教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5:46 | 来源: 少儿台

虽然各种电影节、电视节很容易吸引观众们的眼光,可是对于广大动漫迷和孩子们来讲,动漫风云榜单更值得他们期待吧。
  
  天下动漫风云榜(TCB)虽然只举办了两届,但是每一届都成功收尾,并一度获得业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在中国动漫领域已经是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此风云榜主要盘点并表彰上一年度中国动漫产业突出事件、影响人物、成功案例、新锐、作品、形象…等,并联合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动漫游戏产业研究中心、中央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中青网、动漫周刊等权威机构和主流媒体倾力打造的中国动漫领域年度风向标。是中国动漫铸就品牌与价值,传播影响力和激扬创造力的首要平台。
  
  最最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在2010-2011年度天下动漫风云榜中,由厦门青鸟动画有限公司制作的《星星狐》,以星星狐形象活泼可爱,又不乏幽默诙谐,他的小小男子汉性格,突出刻画了他的勇敢与冒险精神,在困难面前执着而努力,帮助孩子塑造梦想,建立信心为理由成功入选,是天下风云动漫榜上唯一的一部早教动画片。
  
  在我们国内真正名义上的早教类动画产品少之又少,此次《星星狐》荣登天下动漫风云榜的榜单可谓为我国的早教动画开辟了先河。为以后我国早教类动画的发展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在小编看来《星星狐》在此榜单中成唯一早教动画片其创作者林爱武女士在此片中倾注了对女儿的爱的原因必不可少,用真心真情制作出来的作品自然是最优秀的。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