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愤怒的小鸟下载量逾3.5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2:06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Rovio北美地区总经理Andrew Stalbow今日透露,《愤怒的小鸟》下载量已超过3.5亿,较今年6月增长一半,为今年3月的3倍多。

《愤怒的小鸟》于2009年12月推出,目前玩家花在该游戏上的时间为每天3亿分钟。

《愤怒的小鸟》周边产品也增长惊人。截至今年6月,Rovio共卖出了300万只个毛绒玩具。Stalbow透露,目前公司每月出售100万只,每月售出100万件T恤。

Rovio正尽可能地最大化《愤怒的小鸟》的价值,该游戏已进入逾25个平台,涉及iOS、Android、Nook、Chrome Web APP等系统。Rovio今年夏季收购了电影工作室Kombo,有望自己制作《愤怒的小鸟》主题电影。

亚马逊的Kindle平板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Stalbow无法证实公司将为该平台推出一款应用,但鉴于两家公司的亲密关系(独家分销《愤怒的小鸟》),该游戏出现在Kindle平台上是迟早的事。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