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国家级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6:19 | 来源: 少儿台

昨日,据首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组委会透露,于十一期间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将迎来全球知名的“愤怒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水果忍者”等多款游戏的加盟。游客可以在嘉年华主场馆中的游戏互动体验区,现场体验真实版“打肥猪”、“打僵尸”、“切西瓜”的乐趣。

现场版游戏体验

现场版游戏体验

首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组委会与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主办方——长城会共同合作,将打造中国首次GMIC全球游戏互动体验区。届时,游客将在超过2000平米的游戏区内体验多款知名游戏,从新款游戏试玩到手机游戏现场竞技,而最引人注目的将是“愤怒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水果忍者”等多款全球知名游戏的现场版体验。粉丝和游客根据自己的喜好,扮演游戏中的各种角色,按照游戏规则在现场再现游戏情节。另据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总裁宋炜介绍,GMIC全球游戏互动体验周将是全球顶级游戏品牌首次在京集中推广,与国内游戏粉丝零距离接触。现场设有全球限量的游戏衍生产品销售和互动游戏体验,并将每天送出IPAD2、小米手机等奖品奖励现场优秀玩家。此活动也是2012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全球动漫游戏互动单元的首次亮相。

米仓千寻、谷本贵义、绿川光等中外明星现身嘉年华

作为首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中的重要内容,将邀请多名中外明星到场:日本著名动漫歌手米仓千寻、谷本贵义将在10月1日、2日连续两晚在嘉年华主场地的露天舞台举办演唱会、著名配音演员绿川光也将于10月5日现身嘉年华露天舞台举行见面签售会,与粉丝进行互动;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Benjamin??Eckartsber、Thomas??Kummant、Pierre??Paquet三位享誉国际的漫画大师携作品在嘉年华上与国内漫迷见面;在国内方面,已确定王可伟、黄志涌、赵佳、颜开、张晓雨等10余位著名漫画家出席签售活动;中国唯一的动漫邮局也将进驻嘉年华现场办公,发行这十余位著名漫画家的限量版明信片。粉丝们可以在现场购买印有漫画家作品的限量版明信片,由漫画家现场签名后经动漫邮局加盖当天邮戳。

绿川光现身COSPLAY争霸战

“2011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COSPLAY争霸战”将为首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系列活动掀起新一轮高潮。作为首个由中国动漫集团主办的权威性COSPLAY大赛活动,此次争霸战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上征集,最后将有20余支来自全国各地的COSPLAY团队在现场争夺最后的大奖,现场除了专业评委进行评审,观众更可以直接参与投票。日本嘉宾绿川光将出现在决赛现场,有望其与COSER同台竞技。除此之外,组委会在COSPLAY区专门搭建了三间动漫实景样板间,供游客和COSER进行实景拍摄。

露天舞台打造炫动演出季

嘉年华主会场设置的露天舞台,在10月1日-7日期间全天候为观众提供精彩演出,演出内容包括中外动漫明星演唱会、动漫游戏民族音乐会等。10月3日-5日还将在这里举办第三届北京国际游戏音乐节,届时将有超过15支国内一流乐队为广大粉丝和游客献上精彩表演。

多样活动大型狂欢

首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是将动漫技术发展展示、动漫游戏多媒体展示、人才交流、版权交易、动漫衍生品展示、游戏竞技、动漫音乐汇演、COSPLAY表演等融合为一体的大型狂欢活动。这里将成为《漫友》金龙奖北京分会场,展示金龙奖历年获奖作品;《公主志》杂志社也将在这里举办三周年社庆;《三国杀》、《万智牌》等著名卡牌游戏也将在现场举办桌游大赛;这里还为小朋友们设立了动漫制作体验区,他们将在这里享受电子漫画、三维动画制作等高科技制作手段带来的快乐……

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首钢旧址也就是今天的中国动漫游戏城举行的首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是由中国动漫集团、北京市文化局、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丰台区人民政府和首钢总公司联合主办。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开创了国家级动漫游戏嘉年华的先河,还标志着中国动漫游戏城正式开门迎客。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