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好莱坞电影奖 德普配音《兰格》获最佳动画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40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好莱坞电影节(2011 Hollywood Film Festival)近日公布了第15届好莱坞电影奖(Hollywood Awards)最佳动画片奖,获奖的是高尔·沃宾斯基(Gore Verbinski)导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配音的派拉蒙动画片《兰格》(Rango)。

派拉蒙动画片《兰格》

《兰格》故事讲述的是一只宠物蜥蜴“兰格”意外掉在了荒漠里,来到了一个叫做“黄沙镇”(Dirt)的地方,在那里他阴差阳错的当上了小镇警长、揭露了镇长的阴险计划,还带领镇民打败了大蛇、夺回水源。影片形式上是传统的西部片,具有一定的环保主题,今年3月上映后反响很好,全球累计票房达2.426亿美元。

第15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将于今年10月24日举办,更多获奖名单将在之后陆续公布。

《兰格》剧照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