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1:20 | 来源: 少儿台

9月4日,作为东北亚文化艺术周的重要活动之一,2011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在南湖宾馆落下帷幕。本次论坛历时3日,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国际动画、漫画、游戏、设计、传媒、广告界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国家文化、教育领事官员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期间各位专家、学者围绕动漫游戏教育和产业发展议题进行交流探讨、专题报告、学术讲座共计百余场次,交流了世界动漫、游戏领域的前沿信息,深化了与国内外动漫、游戏等教育和产业的合作,对促进吉林省动漫艺术、技术和市场的对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论坛期间,吉林动画学院还与俄罗斯国立格拉西莫夫电影大学、韩国釜山大学艺术学院和法国高布兰动画学院等多所高校、产业公司签订了校际交流和产业合作协议。
  
  据悉,作为东北亚文化艺术周的重要活动,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在国际行业协会、教育机构、产业公司和专家学者的热情参与下,已成为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