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黑暗骑士崛起》猫女郎新剧照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1:20 | 来源: 少儿台

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制作、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 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最终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从一年前起就受到影迷的集中关注。近日,该片的新剧照公布,由安妮 海瑟薇(Anne Hathaway)饰演的“猫女郎”形象再度引发了话题。
  
  “猫女郎”是美国漫画名作《蝙蝠侠》系列中的主要角色,为“美国漫画英雄”迷们所熟知。在《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这一角色的安妮 海瑟薇主演过《穿普拉达的女王》《公主日记》等知名影片,是兼具美貌与演技的美国实力派女星。
  
  安妮 海瑟薇将在《黑暗骑士崛起》中出演“猫女郎”的消息早些时候就已公布,也有几张片场照片公开。但随着本次官方放出的新剧照,“猫女郎”在新片中的形象变得更加清晰。身着黑色紧身装、戴着墨镜、骑着蝙蝠摩托的“猫女郎”与以往影视作品中的形象相比,“妖媚”的气氛被冲淡了,显得更加时尚而富于运动感。
  
  面对媒体的采访,安妮 海瑟薇毫不掩饰对所演角色的喜爱之情:“喜欢!我太喜欢这个角色了!以前听到的提问总是‘女孩子小时候都想当公主,你是不是也有过那样的愿望’,我也总是言不由衷,但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不,我想当猫女郎!’这一次,我的梦终于实现了!”
  
  《黑暗骑士崛起》是“蝙蝠侠前传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作品,该系列的前两部作品《蝙蝠侠前传》和《黑暗骑士》分别于2005年和2008年上映。其中,《黑暗骑士》全球累计票房超过10亿美元,并获得了多个奥斯卡奖项,这也是本次的续作《黑暗骑士崛起》受到集中关注的原因之一。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