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迎来开业10周年纪念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1:15 | 来源: 少儿台

据共同网报道称,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TDS)4日迎来开业10周年纪念日。米老鼠这些风靡全球的“明星”们和身着五彩服装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自各地的游客。

当日,“卡通人物”们在模拟港口建成的Mediterranean Harbor(地中海港口)中跳起华丽的舞蹈,身着蓝色礼服的米老鼠乘船在港内环游一周,唐老鸭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白兔翩翩起舞,港口周围观众掌声雷动。该纪念活动将持续至明年3月19日,除圣诞节等特殊时间外,预计这样的表演每天都会上演两场。

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于2001年9月正式开业。以作家凡尔纳的《海底两万里》等围绕海洋展开的传说和故事为主题设计了多种游乐设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也许与梦幻色彩浓烈的东京迪士尼乐园相比,迪士尼海洋乐园更加适合成年人的“口味”。

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从东日本大地震发生次日起停业一个半月。今年4月28日起恢复营业,据称今夏经营状况颇为良好。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