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魔术士奥芬》最终章11月下旬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出版社TO BOOKS于前段时间公布了知名轻小说系列《魔术士奥芬》新作的发行计划。近日,后续消息传来,本次发行计划中的最后一部作品《原大陆开战》将于今年11月25日发售,而它将成为《魔术士奥芬》系列最终章的开篇之作。

《魔术士奥芬》是日本作家秋田帧信的轻小说系列,从1994年开始推出,至今已累计发行1200万册,并多次被改编成动漫作品,受到世界各国动漫迷的喜爱。

从9月开始的《魔术士奥芬》发行计划共包括3部作品,其中的前两部《奇耶萨尔希玛的终端》《在约定之地》此前已经公开,但没有单独发行过。《奇耶萨尔希玛的终端》预定于今年9月末发售,第2册《在约定之地》预定于今年10月末发售。

与前两部不同,本次公开的《原大陆开战》是一部全新撰写的作品。以这部作品为序章的故事将成为《魔术士奥芬》系列的最终传奇。

为了对抗女神,奥芬获得了魔王之力,却也背负上了打破世界均衡罪名,被逐出了奇耶萨尔希玛。在那之后,奥芬踏上了前往新的土地“原大陆”的旅途。23年后,奥芬旧友的儿子马约尔和未婚妻伊西琳、教师伊沙贝拉一同前往由魔王统治的魔术学校,并被卷进了可能使大陆一分为二的战争。

《原大陆开战》小说单行本共280页,售价1575日元。届时,发行方还将推出售价1680日元的首批限量版。首批限量版中将附送新系列的设定图集、制作组座谈会小册子等赠品。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