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原创动漫推广计划8日在乌鲁木齐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0:20 | 来源: 少儿台

由国家文化部启动的“原创动漫推广计划”进边疆项目将于9月8日来到乌鲁木齐市,希望进一步挖掘新疆特色资源,催生更多“阿凡提”式的原创动漫精品。

在亚欧博览会上,真人装扮的阿凡提的卡通人物在会场里受到了参观者的热情欢迎

去年11月,文化部启动了“中国原创动漫推广计划”进边疆项目,主要通过优秀原创动漫产品捐赠、民族语译制、举办原创动漫作品展览等活动,让边疆群众共享我国动漫产业发展成果,支持边疆和少数民族地区开展动漫推广活动。此前该项目已去过青海、西藏等省区。

此次进疆系列活动由国家文化部产业司、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承办。系列活动包括中国优秀原创漫画展、国内优秀原创动漫作品捐赠、国内著名动漫专家讲座等活动内容,为期10天,免费向市民开放。9月8日,活动的启动仪式暨捐赠仪式将在乌鲁木齐市七坊街文化产业集聚区举行。

据介绍,整个展区划分为漫画展、图书展和成果展3个区域,另外在互动区域,观众可以根据个人兴趣自行选择图书阅览、动画片观看或者涂鸦创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