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高中生为动画《花牌情缘》主角配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0:14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花牌情缘(Chihayafuru)》将于今年10月4日在日本播出,其最新消息近日陆续放出。8月31日,制作方又公开了动画主要角色的配音演员名单,主人公绫濑千早将由一位目前仍在就读高中的声优新人濑户麻沙美饰演。
  
  本次公开配音演员的角色共有6位:绫濑千早由濑户麻沙美饰演,绵谷新由细谷佳正饰演,真岛太一由宫野真守饰演,大江奏由芽野爱衣饰演,西田优征由奈良彻饰演,驹野勉由代永翼饰演。
  
  据悉,主演濑户麻沙美此次还将挑战自己的第一首动画歌曲,为《花牌情缘》的片尾主题曲献唱。可以看出,动画制作方和演艺公司从一开始就想把这位新人包装成“声优歌手”。
  
  《花牌情缘》是根据末次由纪在讲谈社漫画杂志《BE LOV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改变的电视动画,由MADHOUSE公司负责制作。此前,官方已公开了这部作品的部分制作组名单。




女主角“绫濑千早”彩色设定图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