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央视少儿频道品牌推广活动突出“走转改”内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0:13 | 来源: 少儿台

《你好!少儿频道》晚会现场

8月31日下午,北京梅地亚中心被装点成一个童趣盎然、色彩缤纷的儿童乐园,《你好!少儿频道》2011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型品牌推广晚会隆重举行。在活动现场,央视副总编辑朱彤率领少儿频道管理层成员开展问卷调查、听取观众意见与建议,少儿频道主持人与近500名少年儿童欢聚一堂,共同唱响“健康、阳光、快乐”的主题曲。

推广活动采取“请进来”的方式为少年儿童和家长搭建平台,零距离与广大观众互动,着重推介少儿频道多年来尤其是2011年以来健康持续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进一步推进频道品牌化建设。据了解,节目方面的成果主要包括动画栏目、原创栏目、假期特别编排以及大型晚会和活动、主持人、频道附属艺术团体等。如在“2010年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中脱颖而出的多首优秀儿歌就被重新包装演绎。

本次推广活动没有生硬的逐一介绍,而是以“伴你成长,给你快乐”为宗旨,主题结构清晰,内容各有侧重,娱乐功能互补,强化联欢互动性,为少年儿童打造一场盛大的开心聚会。关心支持少儿频道的著名作曲家谷建芬、儿童剧表演艺术家方菊芬以及中国儿艺院长周予援等都出席晚会,著名歌唱家杨洪基还和孙女一起登台演唱。通过一台生动的文艺晚会,将各种成果巧妙地融入歌舞、魔术表演、情景短剧以及科学互动实验中。每一个环节都与孩子互动,每一个节目都有孩子们参与,在走近观众的同时使观众了解少儿频道目前的发展状况。比如对于动画片成果的推介,主办方就采用了展示孩子们熟悉的卡通形象,邀请孩子们联唱动画歌曲等方式,将少儿频道播出过的精彩动画片和央视制作的优秀动画作品自然呈现出来。

《你好!少儿频道》大型推广活动突显“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与内涵。晚会在梅地亚中心二楼的700平米多功能厅录制,精彩的节目营造出欢腾的氛围,台上台下热烈互动,孩子们成为了真正的主角。整个舞台面宽近60米,设置了三个表演区,就像少儿频道展开双臂欢迎并拥抱所有的孩子们。而在晚会开场前,梅地亚中心一层大堂则被布置成开放游戏区,孩子们熟悉的国产动画形象令人目不暇接,成年人甘当绿叶扮成人偶,幽默滑稽的小丑表演以及神奇的近景魔术,使得孩子们走进大门就如同进入了童话乐园。

《你好!少儿频道》大型推广晚会将于9月10日20:00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