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星游记》斩获最佳创新奖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0:13 | 来源: 少儿台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届韩国SPP大赛上,由北京卡酷、优扬传媒和电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的热血科幻冒险巨制《星游记》最终获得最佳创新大奖,此奖项是国内动画作品在国际动画产业化专业奖项中的一次重要折桂。


(图为优扬传媒集团副总裁邢瑛(左一)
及优扬传媒集团动画内容展中心总经理张薏明(右一)
作为星游记出品方代表在SPP领奖)

第十届国际动漫专业市场活动--SPP(SICAF Promotion Plan)7月22日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作为国际专业的动漫大赛,SPP旨在提升市场优势,并且寻求有前景和商业化的可行项目,入围决赛圈的作品,必须通过组委会对动画内容本身及出品方产业运营能力等多个项目的综合评估,最终获得青睐的一定是产业化动画中的佼佼者。

此次《星游记》作为众多参赛作品的一员,经过严苛的初赛筛选之后被邀请至首尔参加决赛的角逐,最终在7月22日,《星游记》在近两千部优秀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一举夺得了SPP大赛最佳创新大奖,也使中国动漫最终在韩国这样动漫文化发达的国家惊艳亮相。

《星游记》不同于目前中国动画市场一般的作品,首先是项目在创作初期经过了反复的讨论和考察,以确保故事本身的质量和与市场的契合度。其次,在相对低龄的中国动画市场勇于以更精彩的内容去定位年龄段更高的目标受众群体,加之产业运营团队与动画制作的同步工作,在项目制作完成前就已将图书,音像,舞台剧,玩具等多项授权推进,这些均可以预示:《星游记》必定会在中国动画产业强烈的震动。

目前《星游记》第一部26集*22分钟已基本制作完成,不久将在各大电视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就像《星游记》中让人实现梦想的彩虹海一样,出品方将通过《星游记》把所有人带进中国动画的彩虹海。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