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台湾漫画家孙家裕新作《漫画中国历史》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9:56 | 来源: 少儿台

笔者31日从台湾漫画家孙家裕的制作团队获悉,孙家裕新作《漫画中国历史》已进入广州市场,受到不少儿童粉丝的热捧。

据介绍,该系列图书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分朝代(包括上古神话、夏、商、周、春秋、战国、秦、西汉、东汉、三国、两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十国、北宋、南宋、辽西夏金、元、明、清)全景展现了中国历史上的著名事件和重要人物。

孙家裕称,这套漫画主要以中小学生和渴望了解中国历史文化的海外读者为主要对象,以趣味盎然的漫画故事为载体,生动呈现了中国历史风貌,能让读者轻松、快乐地了解和学习历史知识。

孙家裕是较早回中国大陆寻求发展的台湾漫画家之一。目前其创作的漫画作品数量已逾百部,并多次入选台湾地区畅销书排行榜。

23日,在南国书香节上,孙家裕携《漫画中国历史》系列丛书到广州举办新书首发会,其在签售时还在签名旁边随意画上几笔漫画,受到现场儿童粉丝的喜爱。

对于此次创作《漫画中国历史》系列丛书,孙家裕表示希望用趣致的漫画来让儿童对历史产生兴趣,并让漫画作品成为一座接引孩子走上求知路的桥梁。“我想让中国小朋友都来读自己国家的童话。”孙家裕说。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