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与阿迪达斯推出联名鞋款Mickey X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9:56 | 来源: 少儿台

Disney近年来与世界各地大小品牌联名合作过各式各样让人目不转睛的联名企划。这回Disney与adidas Originals再度携手合作,以adidas Originals经典Superstar II为款式,全称为isney x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II Mickey X。

该款鞋整体以黑红两色调为主体,以皮面搭配上亮皮材质构成鞋面,且于鞋身及后跟上有着以米奇手脚所推叠出来的X图腾。此外在鞋舌上有着米奇的脸庞图样,除此之外左右脚鞋垫更可拼凑出完整的米奇图案,adidas Originals更为此双联名鞋款打造一只特殊鞋盒,绝对是Disney信众必入手的经典代表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