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0:01 | 来源: 少儿台

       在日前结束的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评选中,由“天润安鼎动画”旗下的昆山张浦好山水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获得本届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奖。《兔子镇的火狐狸》是大型动画系列片《小狐狸发明记》的剧场版电影,《发明记》在央视热播后,大家不仅被奇幻的剧情吸引,也对主人公小狐狸的身世充满兴趣。


  《兔子镇的火狐狸》讲述的就是小狐狸的“前传”故事:爱捣鼓发明但始终不受狐狸镇长官待见的小狐狸,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奉命来到兔子镇“潜伏”,协助长官伺机吞并兔子镇,但他却渐渐被兔子们的善良真诚感染,最后成为狐狸军团的“无间反叛”,高举起拯救兔子的义旗反戈一击,终于成了兔子镇的“救世祖先”。《兔子镇的火狐狸》的制作达到了世界主流动画电影的水平,影片的角色、场景、动作、表情制作精细传神,水、火、爆炸等特效场面真实而震撼,“全角色全毛发”技术的运用令观众耳目一新,《功夫熊猫》导演约翰 斯蒂文森在一次国际动漫交流会上曾赞誉,“小狐狸的动画形象非常可爱,制作水平很优秀,效果可与美国梦工厂媲美!”

  《兔子镇的火狐狸》同时推出了立体影片版本,制作团队在立体电影视觉语言表达上作了大量探索,创造出舒适的大景深场景和震撼的出屏效果,给人带来强烈的身临其境的感觉。影片配音演员也很强大,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飞鱼秀”主持人喻舟等著名配音演员参与了配音。8月28日,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展剧场举行,影片导演葛水英以及该片出品方参加了颁奖盛典。

  《兔子镇的火狐狸》普通版和3D立体版电影将于今年寒假期间在全国主流院线同步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