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漫画BAR》中岛爱专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3:56 | 来源: 少儿台

以演绎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F》中“兰花·李”及演唱热门动漫歌曲《星间飞行》而为世人皆知的日本著名声优、歌手中岛爱,7月29日在广州江南大戏院举办了为日本地震灾民筹款的个人演唱会,为ACG氛围浓厚的活力广州更添一抹亮色。当天,《漫画BAR!》小编也前往现场对中岛爱进行了采访。

(中岛爱与漫友文化旗下四本主力漫画期刊
《漫画BAR!》、《漫画世界》、《漫画SHOW》、《漫友》合影)

当晚,在广州江南大戏院举行了中岛爱的个人演唱会。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了盛夏的空气,《アイモ》、《星间飞行》等多首热门动漫歌曲的重新奏响,让LIVE现场仿佛置身于绚丽的太空,进入了超时空的音乐领域。在演唱会期间,还穿插了现场抽奖活动,多位幸运儿获得精美的限量礼品。LIVE结束后,现场观众热情地呼唤返场,返回现场再次献声两曲的中岛爱,依然活力无比,让歌迷们大饱耳福。最后,中岛爱与现场歌迷举行了握手会,为演唱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短暂的相聚让人不舍,让我们期待中岛爱的再次到来,期待她再次为我们带来美妙的歌声,期待“超时空歌姬”的传奇继续书写下去。

关于小爱的详细采访内容将刊登于《漫画BAR!》10月号上半月刊(9月5日上市)。购买当期杂志更能凭印花参加抽奖,赢取独一无二的中岛爱亲笔签名板。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