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永野护动画《花之诗女》明年春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3:5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出版社角川书店近日宣布,由日本著名漫画家、动画设计师永野护担任主创的动画电影新作《花之诗女GOTHICMADE》将于2012年春上映。
  
  这部新片的消息是在近日于东京举办的动漫玩具展“Chara Hobby 2011”上公布的。为了宣传这部动画电影,角川书店在展会期间特地开设了舞台专场,角川书店社长井上伸一郎和永野护本人登台,对影片进行了介绍。
  
  日本老牌声优川村万梨阿将在本次的影片中饰演女主角“贝琳”。在本次发表会上,川村也作为嘉宾出席,并现场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歌《空之皇子、花之诗女》。川村表示,这部动画电影讲述的是一位王子和一位巫女相遇后,在培育鲜花的过程中彼此思念、不断成长的故事,这首主题歌的歌词是她带着对故事情境的体会亲自谱写的。
  
  《花之诗女GOTHICMADE》是角川书店为庆祝建社65周年而推出的纪念作品,它除了是一部歌颂真挚情感的影片外,也是一部永野护最擅长的“机器人动画”。永野在发表会现场称,这部新作是他“理想中的机器人动画”。
  
  本次的发表会还同时公布了影片男主角托利哈隆的配音人选。同为日本老牌声优、曾在《幽游白书》中饰演浦饭幽助的佐佐木望将担纲这一角色。制作方表示,影片中其它角色的配音演员名单将在不久之后公布。

 



(左起)井上伸一郎、永野护、川村万梨阿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