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视动画《Another》明年1月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3:5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出版社角川书店于8月初公布了悬疑小说《Another》改编电视动画的消息。近日,该动画制作委员会正式宣布,这部动画将于2012年1月播出。
  
  《Another》是日本当代推理作家绫辻行人的作品,是以校园为题材的悬疑推理小说。本作的角色原案由伊东杂音担任,她曾为轻小说名作《凉宫春日》系列和《灼眼的夏娜》系列绘制插图,在动漫迷们非常熟悉的画师。
  
  除播出时期外,制作方本次还公布了动画版《Another》的制作组阵容。这部动画由推出过《真实之泪》《花开伊吕波》的P.A.Works公司负责制作,导演是执导了《振臂高挥》《侵略!乌贼娘》的水岛努。此外,本作的编剧和脚本由桧垣亮担任,角色设计由石井百合子担纲。
  
  据悉,《Another》除电视动画外,还将积极展开其它媒体合作。这部动画的真人电影预定于2012年初夏在日本上映,附有外传动画DVD的漫画单行本也将于2012年5月发售。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