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人气动漫《忍者乱太郎》即将进军好莱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1:20 | 来源: 少儿台

据Record Japan新闻网8月30日消息,日本人气童星加藤清史郎(10岁)主演的电影《忍者乱太郎》备受美国好莱坞青睐,并决定将其翻拍。好莱坞的此决定是基于“忍者”是广为人知的素材,加上导演是在世界影坛享有盛誉的三池崇史(51岁),翻拍后一定会在世界范围内大获全胜。

据称,《忍者乱太郎》在7月1日开始的“纽约亚洲电影节”中上映后,当地电影杂志随即刊载了上映状况以及观众观感。而看到相关内容以后,好莱坞的某著名制作公司提出了将其翻拍的提案。

目前《忍者》素材的漫画、电影在世界范围的极受好评。《忍者乱太郎》的原版漫画以及《NARUTO》,韩国明星RAIN主演的《忍者杀手》等,《忍者》世界的人气可谓居高不下。而《忍者乱太郎》中描写的忍者学校内发生的种种故事,与《哈利 波特》中出现的魔法学校极其相似,因此,有望得到跨国界,跨年龄的人们的喜爱,创下票房奇迹。

据圈内人士称,三池崇史导演接到好莱坞的提案后表示:“终于还是来了”,可见其信心之足。而影片主演加藤清史郎也是惊喜地表示:“没想到日本的《忍者乱太郎》会变成世界的《忍者乱太郎》,真像做梦一样!好想尽早看到好莱坞版本啊!”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