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宫廷少女动画《甜心格格》精彩剧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5:19 | 来源: 少儿台

《甜心格格》海报

《甜心格格》海报

在2011年7月22日为大家带来了优扬文化传媒和方块动漫授权漫域首发的国内首部古代宫廷风少女题材动画《甜心格格》首部精彩预告片视频。《甜心格格》预告片中一开始出现的九龙壁把观众带到了清朝,紧接着气氛就被史上最鬼马的甜心格格活跃到了顶点,搞笑、幽默让人应接不暇的桥段带我们走进了皇上最宠爱的格格的宫廷少女生活。除了可爱顽皮的格格,漂亮的柔柔、文质彬彬的华伦、身强力壮的武状元也在预告片中一展身手,和观众们见面。

甜心格格

甜心格格

《甜心格格》讲述的是皇太子在一次民间出巡,邂逅了一位民间女子。这位女子为皇太子誔下一名女儿。适逢盗贼作乱,皇太子与母女俩失散。数年后,皇太子已登基成为皇上,并寻回失散的女儿──丝丝。丝丝在民间流落多年,沾染了民间的市井习气,加上生性懒散,皇上为之头疼。皇上为了让丝丝成为一个高贵的格格,于是把她送进尚书房学习。丝丝格格那顽皮、爱捣蛋的可爱性格为皇宫带来了新冲击,故事亦由此而起。

其后,丝丝认识了尚书房班长心柔柔、从西洋归来的华伦,以及后备武状元白米饭。这四位好友与讨厌小朋友的大臣王坤,在皇宫发生连串趣事。

《甜心格格》是优扬文化传媒和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最新发行的力作,每一集约22分钟,一共104集,中国的CCTV以及60多个地方电视台,香港、台湾等地的电视频道都将播出,首次播放定于2011年年中,想知道甜心格格今后的爆笑宫廷生活将如何展开吗?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