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国清新儿童动画“粉红小猪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品牌名称:Peppa Pig 粉红小猪妹

品牌国家:英国

品牌简介:

Peppa pig(粉红小猪妹)于2004年5月在英国电视5台和尼克少儿频道首播首播后,全球超过120多个国家的电视频道也相继播映,包括台湾“迪士尼频道”,美国CARTOON NETWORK,以及澳洲,纽西兰,挪威,瑞典,北欧其余各国,韩国……等等。其DVD亦创下惊人的销售量。该片荣获法国 Annecy 国际动画展“最佳电视制作”Cristal(水晶)奖;意大利 Cartoon on the Bay 动画展Pulcinella 奖“最佳幼儿影集” “年度最佳欧洲节目” ,清新且色彩明亮的简单画风配上非常温馨有趣的剧情,是一部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起观赏的优质动画。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