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御天敌与擎天柱携手亮相《变形金刚3》曝剧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3:51 | 来源: 少儿台

据美国媒体消息,《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近日通过《帝国杂志》(Empiremagazine)曝光首批剧照,新变形金刚领袖“御天敌(Sentinel Prime)”首次亮相。

《帝国杂志》封面

《帝国杂志》封面

《月黑之时》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终结篇,第三集里,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美苏之间危险的“太空竞赛”中,地球人山姆又一次要向他的机器人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

《帝国杂志》封面局部特写:加强级擎天柱

《帝国杂志》封面局部特写:加强级擎天柱

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这一集中将会有新的变形金刚登场,包括新变形金刚领袖“御天敌”和加强级擎天柱(Shockwave),此次《帝国杂志》发布的剧照,曝光这两个机器人的形象。“御天敌”挥舞着大刀,加强级擎天柱与迈克尔贝(Michael Bay)透露的“他有一个比威震天大得多的机关枪”,如出一辙。

新变形金刚领袖“御天敌”

新变形金刚领袖“御天敌”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由迈克尔贝执导,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和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领衔主演,该片定于今年7月1日上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