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大黑摩季将发新CD 成《假面骑士》片尾曲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6:47 | 来源: 少儿台

24日消息,因子宫疾病从去年11月起无限期停止演艺活动的歌手大黑摩季(代表歌曲《眼中只注视着你》),休假前为朝日电视台日剧《假面骑士》(东京时间上午8点,主演渡部秀、三浦凉介)演唱的主题曲《Anything Goes!》(Ballad Version)将于10月19日开始发售,另外,8月28日《假面骑士》最后一集中,歌曲将以片尾曲的形式首次公开。

大黑摩季与“假面骑士”

大黑摩季与“假面骑士”

这首歌曲将在主人公映司与最后的敌人苦战、而他的同伴们闻讯赶来相助的情节中使用,这个场景是整部剧的高潮部分,歌曲很好地配合了画面,将为观众们送上无比感动的一幕。

大黑摩季说:“在访问灾区的时候(《假面骑士》)也成为了我和孩子们的共同话题。孩子们称我为唱假面骑士之歌的大姐姐,仅仅是聊天,就受到了对待英雄般的待遇,孩子们问我:‘你见过映司吗?’”对于《假面骑士》在孩子们中间的普及程度,大黑摩季感叹不已。她还说:“我想,将来总有一天我的孩子也会迷上假面骑士,然后觉得‘妈妈(演唱了主题曲)真帅!’仅仅是想象一下现在就觉得很兴奋了。”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