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动画片《穿靴子的猫》发布一款动态海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5:47 | 来源: 少儿台

梦工厂近日为电脑动画片《穿靴子的猫》(Puss In Boots)发布了一款有趣的动态海报。

 
 

《穿靴子的猫》是《怪物史瑞克》的外传,故事主角正是后者里那只人气很高的猫咪:他穿着披风长靴、戴着宽沿帽、手持长剑,非常的威风,但有时也会装可爱以麻痹敌人。

《穿靴子的猫》整个故事是原创的,讲述的是“靴子猫”(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配音)和“蛋头先生”(Humpty Dumpty,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配音)以及街头生存能力很强的美女猫咪“软爪”(Softpaws,莎玛·海耶克配音)一起去偷神奇的豆子,而这个神奇的豆子正是童话《杰克和豆茎》(Jack and the Beanstalk)里的那个魔豆,由邪恶的窃贼杰克(Jack)和吉尔(Jill)占有。杰克和吉尔分别由比利·鲍勃·松顿(Billy Bob Thornton)和艾米·塞德丽丝(Amy Sedaris)配音。

《穿靴子的猫》将于2011年11月4日以3D立体电影的形式上映。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