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影《星空》发布首款预告 11月3日亚洲公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7:41 | 来源: 少儿台

 

前导国际海报

一家人

一家人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由陈国富监制、林书宇导演的电影《星空》将于11月3日在内地与台湾同步公映。该片根据几米同名绘本改编,由电影《九降风(台湾篇)》的导演林书宇编剧并执导,陈国富监制。8月21日,该片公布了首款预告片。

华谊H计划第二弹 国际团队联手打造

《星空》是继《全球热恋》之后,华谊兄弟打造的H计划十部新片的第二部,由华谊兄弟与台湾原子映象联合出品。该片由林书宇编剧并执导,在内地、台湾、巴黎三地取景拍摄,摄影由美国摄影师Jake Pollock(代表作《风声》《艋舺》)担纲,日本电影配乐大师World's End Girlfriend(代表作《空气人偶》)制作电影音乐,曾制作过《海云台》等大片的韩国电影后期公司CJ Powercast协助电影后期制作,曾制作过《交响情人梦》的法国制作公司也加入《星空》的幕后制作阵容。

改编几米同名绘本 《九降风》导演新作

对于该片的导演兼编剧林书宇,监制陈国富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我一直看好林书宇导演,他跟我有很多共通的语言,但他又比我多了一点浪漫。我非常好奇《星空》怎么改编,因为几米的原著绘本非常简单,只给你几个画面的意象,并没有太多剧情和角色发展。当我看到剧本的时候非常讶异,它等于是重新塑造的世界,既真实又很梦幻。”

陈国富还表示,“《星空》描写的情感极为深刻,观众可以在其中看到真善美的力量。我对这部电影有一种心痛的满足感。好电影应该有一个使命,就是让人们的伤痛得到救赎的可能。”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表示,“《星空》是一个美丽的作品,导演的拍摄手法成熟而独特,讲故事的功力很棒,谢谢书宇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部作品。我想说,今后的华语影坛将因为《星空》而不同。“

两岸明星联袂加持 王朔深情推荐

作家王朔在看过粗剪之后,甚至希望由华谊兄弟发起倡议将《星空》上映日11月3日设立为少女节,并深情呼吁:“和我们的女儿一起去看星空吧。”同样已经看过《星空》粗剪的周迅、姚晨、钮承泽、戴立忍,也在首款预告片中奉上属于自己的心灵感悟——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