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云南昆明动漫节首日2万人参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07 | 来源: 少儿台



各种动漫饰品应有尽有

  

“角色扮演”成关注焦点
  
  昨日是第四届云南昆明动漫节第一天,云南科技馆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头标志性蓝色长发的“初音未来”;想要当上海贼王的路飞;有着华丽妆容的《长安幻夜》中的太后,都成了动漫迷们关注的焦点。

据动漫节组委会秘书长詹春梅介绍,动漫节第一天参观者就突破2万人,估计整个展会期间参展人数和参观人数都将创下历史新高。
  
  

Cosplay大赛成靓丽风景线
  
  昨日一早,动漫节Cosplay大赛舞台前早已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想在大赛中一睹流行动漫人物风采。“不自觉”动漫社团演绎的《盛世牡丹》,将中国动漫作品《长安幻夜》中人物的浓郁古典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妖艳绘卷》中四位花魁身着的华丽“打花卦”吸引了众多眼球,8支参赛队的精彩表演将观众带入了奇妙的动漫世界,而演员百变的造型更成为动漫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我第二次参加Cosplay大赛,为了取得好成绩,我和同伴们已排练了近3个月,进入复赛,我们很开心。”太后的扮演者罗希显得很激动。据介绍,动漫节期间,每天都有Cosplay大赛上演。

  

Coser成为关注焦点
  
  “你的骨女造型太逼真了。”“你的军装反窜造型真酷,能与你合影吗?”场馆里,各式动漫人物造型的Coser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很多参观者纷纷和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扮演者合影留念。46岁的李阿姨看到这么多可爱造型的孩子也忍不住频频按下快门,“我平时也陪孩子看《火影忍者》,也算半个动漫迷,第一次来参加动漫节,看看孩子们的世界,觉得真有意思。”会场上,除了年轻人,不少爷爷、奶奶也加入了动漫迷的行列。

  

动漫产品一网打尽
  

  本届动漫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80家参展商参展,其中140多个外地展商带来了当地独具特色的动漫产品。展会上,印有动漫卡通形象的抱枕、徽章、T恤,挂件、毛巾、水杯、鼠标垫等应有尽有,就连动漫人物的服装、装备、模型、面具也能找到,可谓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

  

动漫节上有吃有玩
  
  本届动漫节还有一大特色:能让动漫迷们既饱口福又能娱乐。会场上,一群动漫玩家一边喝着免费的大理啤酒,一边尽兴地打着电动,“动漫节上动漫玩家卧虎藏龙,我们先在这里练练手,等技艺有所提高再去参加电子竞技大赛,争取拿个名次!”而在女仆主题咖啡厅里,各式动漫女仆装扮的COSER和“萌女生”为顾客热情地服务,让人仿佛置身童话王国。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