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漫友日广州站抢滩2011南国书香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1:18 | 来源: 少儿台

2011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将于8月19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盛大开幕,而“漫友日”在上海、沈阳、深圳、香港等全国各大城市巡回上演过后,正式展开在大本营广州站的活动,手办发布会、图书主题Party、动漫名家签售等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目不暇接的项目将带领你走进夏日动漫盛典的华丽殿堂!随着南国书香节的临近,“漫友日”广州站也进入了激动人心的倒计时阶段,而在开幕当天,即8月19日上午11点,本站漫友日的重头戏之一——《长歌行》和《血族Bloodline》的手办发布会打响头炮,率先登场。继夏达作品《长歌行》的李长歌手办灰模亮相之后,爱欧《血族Bloodline》的莉萝·艾手办灰模即将首次揭幕。此手办为漫友文化MY品牌和EASY TOYS联手合作的另一个项目,由漫画作者爱欧与EASY TOYS设计人员共同研讨完成,爱欧亲自参与了包括造型设计和上色等步骤在内的手办制作全过程,相信又将是一个惊艳大众的作品。另外,《长歌行》手办与《血族Bloodline》手办都可于“漫友日”现场进行预订,而手办的上色完成品将于10月正式发售。

而开幕当天下午2点45分,凭借《超合金社团》获得第2届金龙奖故事漫画类的组委会特别奖的漫画家LING将出席在琶洲博览馆13.2号馆举办的名人名家讲座论坛,进行“动漫人才经验交流讲座”,并于讲座结束后,在论坛舞台进行现场签售。一并出席的还有“开心超人之父”黄伟明和《炭烧老广》的作者火精灵。8月22日,“漫友日”广州站将进入中段高潮,中国爆笑漫画人气王朱斌为漫迷隆重献上“爆笑校园疯狂Party”。《爆笑校园》和《爆笑王国》的粉丝福利大放送,采访朱斌关于新作诞生的酸甜苦辣,与朱斌一起玩恶搞牌,朱斌亲自赠送礼物,更能与朱斌进行面具合影,势将Party气氛传播到漫友日和书香节的各个角落!

动漫名家签售会方面,除了以上提到的LING和朱斌外,此次“漫友日”广州大本营站受邀参加的还有NOCA、小云、杨笑汝、爱欧、童亦名、陈晓韵和Gwemo鸡毛等漫画名家,以及紫堇轩、镰足、卡莲卡莲等著名作家,他们将参加共为期一周的签售活动。此十二位名家均将携各自的力作与广大漫迷展开面对面的亲密接触,各种互动交流定能满足大家的愿望。漫友文化此次参展动漫作品数目众多,品种丰富,只要在展位消费就送面值20的《漫画世界》纪念版漫豆卡。另外,童亦名“童掌门”的《花样梁祝》单行本第11册和陈晓韵《泡面超人》单行本第17、18册将于此站“漫友日”进行全国首发,全新的内容,更多的看点,尽请期待新书首发及作者签售!本年度的“漫友日”系列活动还将于8月20日和21日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四大城市举行专场活动,各大杂志旗下鼎盛的创作者、编辑队伍和丰富的原创动漫作品以及金龙奖动漫名家都将与广大动漫迷现场交流,详细信息还请密切关注漫友官方发布渠道。同时,金龙奖组委会与广州日报潮人类、腾讯微博联合策划的以“全民金龙奖”为概念的“首届金龙奖全国摄影大赛”已开通上传通道,大家在参加贯穿本届金龙奖的系列活动时,“随手拍”记录下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上传至金龙奖官方征稿网站91AC的摄影大赛专区(http://photo.91ac.com/),或以话题#金龙奖摄影大赛#发布至腾讯微博,即可参加此次摄影大赛,分享个人作品的同时有机会赢取特别大奖。想了解更多本年度“漫友日”的活动日程,现在就马上登录“2011漫友日专题网站”吧,让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与现场活动带给你一个热力非凡的夏天!

附 2011年南国书香节 “漫友日”广州站活动时间安排表

注:以上为拟订安排,以签售现场最终公布为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