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胡锦涛与动漫角色风趣对话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1:18 | 来源: 少儿台


胡锦涛在考察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
勉励企业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贡献。

 

8月11日至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出席深圳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前后,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等陪同,到深圳、广州等地考察。总书记冒着酷热深入一些企业和社区,与广大干部群众共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计。

如何适应经济形势新变化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的问题,他在考察时重点了解了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的情况,先后考察了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番禺节能科技园和广州TIT国际服装创意园。

如何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是总书记始终惦记在心的事情,他在考察时深入了解了保障性住房建设、和谐社区建设和城市环境治理的情况。

如何把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要求进一步加大文化改革发展力度,是总书记特别予以关注的工作,他在考察时专门了解了公益性文化事业和经营性文化产业发展的情况。

近年来,深圳市大力实施文化立市战略,取得了积极进展。胡锦涛在听取深圳市文化建设情况汇报后,要求他们认真总结成功做法,进一步做好文化改革发展这篇大文章,使深圳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双丰收”。

为在全市进一步推动读书热潮,深圳设立了160台24小时自助图书馆服务机,方便群众借阅图书。胡锦涛走到一台服务机前,尝试自助借书。从现场工作人员那里得知,深圳已形成一个智能化、动态化的公共图书馆服务网络,总书记十分高兴。他希望深圳在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方面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

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特种电影、数字动漫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胡锦涛考察了这家企业的特种电影生产线和数字电影特效实验室,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企业制作的4D电影片段,还通过电子屏与一个可爱的动漫角色进行了风趣对话。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