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CODE GEASS》新片有望今冬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44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电视动画系列《CODE GEASS》自2006年问世以来,一直受到动画迷们的喜爱。不过,该系列自2008年的《CODE GEASS反逆的鲁路修R2》以来就没有再推出过新片。不过近日,伴随着一条消息的公布,该系列新作于今冬问世的可能性浮出水面。

这条最新消息的来源并不是动画官网,而是日本模型商Mega House的销售网站。Mega House网站在其新作模型玩偶“CODE GEASS反逆的鲁路修R2:鲁路修·维·布里塔尼亚”的商品说明写进了这样一句话:“《CODE GEASS》的新作预定于今年冬天推出,市场气氛一定会因此火热起来。”正式授权的玩具商如此宣称,这条消息肯定不会毫无依据。

Mega House的这款新玩偶此前已在日本“WF玩具大展2011”上进行过展示,其预定发售时间是2011年12月上旬。如果《CODE GEASS》新作确实于今冬退出,恰好和这款商品的发售时期相同。

2010年5月时,《CODE GEASS》系列的制作委员会已经宣布了新动画企划《CODE GEASS亡国的阿基特》的消息,但该作品的播出形式至今未公布。从本次的新消息来看,该企划于今年冬天出现新动作的可能性很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