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蓝精灵》《人猿星球》续集提上日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43 | 来源: 少儿台



      凡是卖座的电影,总想拍摄续集,这已经成了一条举世公认的真理。这两周取得票房佳绩的《蓝精灵》、《人猿星球》就是这条真理的最新注脚。

索尼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将在2013年8月2日上映《蓝精灵2》(Smurfs2),不过续集是否会沿用第一集的班底、故事又将如何发展现在都不得而知。索尼称《蓝精灵》上映以来票房成绩大大超出预期,目前北美累计票房已达7880万,上周在海外23个地区上映,均取得当地票房冠军。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已超过1.35亿美元。



  

《人猿星球之猿族崛起》是上周最大的惊喜,在很多人质疑其炒冷饭的时候,这部影片却交上了一份让观众满意的答卷,被称作今年暑期最有深度的商业片。最终,它以超出预期的5400万美元票房成绩登上票房宝座。20世纪福克斯本来就想靠这部影片重振“人猿星球”系列,如此结局自然是遂了他们的意,续集迅速上马丝毫不令人意外。

和《蓝精灵》不同,导演Rupert Wyatt对《人猿星球》续集的设想较为充分,他称续集将是猿类版本的《全金属外壳》(Full Metal Jacket),故事在第一集故事结束的八年后,新的一代猿族成长起来了,影片将展现他们如何占领人类的城市,如何吸收人类的文明等等。

目前《人猿星球》的续集还没有确定上映日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