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驯龙高手》将被搬上演剧舞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43 | 来源: 少儿台

 

 
 

 

尽管梦工厂与派拉蒙发行协议即将到期,且双方不会再续约,但在旗下角色的开发上他们依然一点都不含糊。去年梦工厂票房口碑双丰收的《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已经成为他们最新的摇钱树,继公布两部续集电影、一套电视动画片以及冰上演出外,最近他们还把这个故事搬上了舞台。
  
      这出舞台剧叫做“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Arena Spectacular”,初定明年初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首演,该剧最大的卖点就是舞台上逼真的龙的机械模型,制作这个机械模型的正是为《与恐龙同行》(Walking with Dinosaurs)巡展制作恐龙机械模型的公司。
  
      无独有偶,今年初在83届奥斯卡上获得最佳影片的《国王的演讲》(TheKing’s Speech)也将被改编成舞台剧,该剧由Adrian Noble担任导演。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