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旧金山举办日本流行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43 | 来源: 少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将于今年8月27日和28日举办日本流行文化节“J-POP SUMMIT FESTIVAL”,进行包括动漫在内的多方面展示。在日本大受欢迎的电子虚拟歌手“初音未来”将成为该活动的核心主题之一。
  
  “J-POP SUMMIT FESTIVAL”的展示内容涵盖流行音乐、服饰、电影、美术、饮食等多个领域,其中当然也包括动漫。本届活动将以位于旧金山市日本街的NEW PEOPLE展览中心作为主会场,举办多项具体活动。
  
  近年来,美国与日本动漫相关的大型活动非常多,例如洛杉矶动漫节、巴尔的摩“OTACON”动漫节等。不过,“J-POP SUMMIT FESTIVAL”由于涉及内容广泛,在其中还是显得有些特殊。这项展会的举办方向与主办方NEW PEOPLE公司的性质有关。这是一家由日本人开设的企业,经营各种流行文化产品。
  
  “J-POP SUMMIT FESTIVAL”始办于2009年,今年是第3届。虽然这项展会历史尚浅,但每年也已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参观者。主办方每年都会邀请日本知名歌手、演员到场表演,这也是这项展会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据悉,今年的展会上将举办《浪客剑心》15周年纪念上映会、《K-ON》英文版声优演唱会、《凉宫春日的消失》英文版首映式等动漫关联活动。
  
  不过,本届展会更重头的主题还是“初音未来”。主办方特意邀请了日本电子虚拟歌手制作组合ZANEEDS以及因模拟电子虚拟歌手舞蹈而走红的网络偶像组合DANCEROID到场表演。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Miku Mix DJ大战”和“电子虚拟歌手舞蹈大赛”等主题比赛活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