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全球最新上市全线无纸动画将亮相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4:33 | 来源: 少儿台

 

广西桂林国际动漫节组委会10日在此间表示,全球顶尖的用户界面产品生产商Wacom公司将携全球最新上市的全线无纸动画、数字绘画和OA签批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展会。
  
  据介绍,第三届桂林国际动漫展以“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目标,本着全民、原创、时尚、动感的宗旨,围绕时下动漫产业最瞩目的焦点,组织丰富多彩的潮流活动,呈现动漫最富激情和想象力的一面。
  
  桂林国际动漫节组委会主任赵德明周三在此间透露,本届桂林动漫节与世界接轨,国际化元素突显,来自法国、日本、美国等国家的动漫企业优秀作品将让人们感到耳目一新。
  
  据悉,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将在动漫节期间举行“法国昂西”主题日活动,展播获奖优秀作品;Wacom公司将携全球最新上市的24寸Wacom新帝系列液晶数位屏等全线无纸动画,以及数字绘画和OA签批产品在展会上亮相。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开展迪士尼精典卡通人物巡游、少儿动漫话剧表演、cosplay表演等系列活动。今年“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获奖作品原著也将于动漫展期间运抵桂林。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