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上海迪士尼部分设计亮点披露 这个城堡最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4:33 | 来源: 少儿台

 

已经开工4个月的上海迪士尼项目进展如何?有多少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昨天,华特迪士尼公司乐园及度假区主席托马斯斯泰格斯来沪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整个规划设计已接近尾声,最快明年将开建乐园设施,其中全球最大、最高、互动性最强的迪士尼城堡,将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记者了解到,华特迪士尼公司专门成立了一支由300名专业人员组成的设计团队,负责为上海迪士尼乐园量身定制游览线路、景点设施、文艺演出等内容,设计团队中不乏华人设计师,目的就是要建造一座带有鲜明中国元素的迪士尼乐园。斯泰格斯表示,目前这个取名为“蓝天计划”的设计方案已接近完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在抓紧进行土地平整等基础设施建设,如果一切顺利,明年有望开工建设乐园主体项目。
  
  尽管设计细节不便完全透露,但斯泰格斯仍介绍了部分设计亮点,同时公布了乐园的最新效果图。在他看来,上海迪士尼乐园建成后,耸立于中心位置的城堡将是游客不可错过的景点。这个全球最大、最高的迪士尼城堡不仅是地标性建筑,而且还有丰富的互动游乐节目。游客穿过一座装饰华美绚丽的拱形大门就踏进了城堡里的童话世界。这里有一个蜿蜒向上的楼梯,拾级而上,仿佛置身于“童话时光隧道”,随时都会遇见一位公主或其他著名卡通人物。据说,全球所有迪士尼城堡都以某位公主的名字命名,比如美人鱼爱丽儿公主、白雪公主、灰姑娘仙蒂公主等,而上海乐园里的城堡是迪士尼所有公主的家,名字因而被初定为“奇幻童话城堡”。
  
  除了有众多的游乐设施,童话城堡里还有一个让小女孩兴奋的变装精品店。小姑娘们背对着镜子任人打扮,一转身却变成了童话世界里的公主。更令人期待的是,未来游客还可以坐船从水路进出城堡,在城堡门口看一场让人叹为观止的特效表演。
  
  上海迪士尼项目正在抓紧建设,而由美债危机引发的全球经济动荡会不会影响该项目的推进呢?对此,斯泰格斯表示,自己对该项目充满信心:“尽管与4个月前相比,美国经济多了很多变数,全球经济也有很多不确定性,但上海迪士尼乐园依然是最具吸引力的投资项目。因为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华特迪士尼公司相信上海乐园一定会受到欢迎,取得成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