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招财童子参加中国沈阳(第三届)动漫电玩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1:13 | 来源: 少儿台

8月5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术委员会、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辽宁省文化厅、沈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第三届动漫电玩博览会,在沈阳市工业展览馆开幕。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高政,辽宁省文化厅厅长周连科,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凤波等有关单位领导为开幕式剪彩,并与广大观众一起共同参观博览会。


 

在2009-2010年成功举办两届动漫电玩博览会基础上,2011中国(沈阳)第三届动漫电玩博览会以“欢乐沈城、缤纷动漫”为主题,以“国际化、原创性、参与性、娱乐感”为活动宗旨,集展区展览、交流论坛、竞技大赛、现场表演、交易签售等内容于一体,以国际化定位、专业化运作、多元化项目打造动漫电玩嘉年华,重点安排了2011中国(沈阳)动漫产业高峰论坛、沈阳CPL 2011电子竞技超级明星国际邀请赛、动漫美少女比赛、COSPLAY大赛、知名漫画现场签售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博览会展览设动漫产业展区、游戏区、漫画原稿展区、漫画名家签名区、舞台节目表演区、动漫媒体区等十大板块,吸引了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家国内外龙头企业参展,涵盖动漫、游戏、玩具、数字娱乐等行业,喜羊羊、漫友、知音漫客、欢乐反斗城、天闻角川等知名动漫品牌设立专门展位集中展示。


  

 

招财童子,也是展会的推荐品牌,全程参加了本届动漫盛会,并于展会上首次公开520集大型电视动画片项目。治图文化立足沈阳(浑南)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充分展示了招财童子作为本土原创动漫品牌明星的风采,并在现场派发了大量招财童子的可爱周边产品,此次博览会让沈阳漫迷与招财童子进行了亲密的接触。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