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IDP举办海外艺术院校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1:13 | 来源: 少儿台

 

在过去的短短十几年,动漫以及网络游戏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最迅猛的产业之一,一部部经典力作的出现,使得越来越多的同学将动漫和设计专业作为出国的首选专业。8月6日下午在地王大厦将举办一场《IDP海外动漫&艺术设计类院校咨询展示专场》!
  
  据了解,当天澳洲、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一些名校的设计及动漫类专业招生官现场接受招生咨询。澳大利亚作为全球创意产品设计制作的总后方,汇集了全球高端人才和最先进的设备,加之允许有一技之长的优秀海外留学生毕业后留澳工作的优惠方案,澳大利亚成为学习动漫游戏专业的首选留学国家。此次《IDP海外动漫&艺术设计类院校咨询展示专场》邀请到的斯威本大学、悉尼AIT科技设计学院、BillyBlue等都是澳大利亚动漫游戏行业实力强劲的学校。在世界范围内,有能力提供动漫游戏设计专业学历教育的大学院校,80%以上分布在美国,其他的则分布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美国的马里兰艺术大学、普瑞特艺术学院、美国国立大学和加拿大阿尔格玛大学等都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理想的动漫学习环境。此次《IDP海外动漫&艺术设计类院校咨询展示专场》他们也悉数到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