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哈市动漫基点校已达15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1:13 | 来源: 少儿台

 

为推动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在学生中培养更多的动漫人才,增强哈市动漫产业发展后劲,目前,哈市已确定了15所动漫基点校专门培养动漫专业人才。按照国家动漫人才培养计划,今后,动漫人才培养将作为哈市推进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战略的重要战略快速推进实施。
  
  据悉,作为推进“中国国际动漫人才培养计划”的全国首批10个动漫教育实验基地之一,哈市为普及动漫基础知识、打造动漫人才培养的“蓄水池”,一直坚持动漫人才从娃娃抓起,在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了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动漫系列活动,同时在全国率先推广使用了由国内动漫、信息技术和课程教学等领域的专家和中小学一线教师共同参与编写的动漫实验教材,并取得良好效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