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完美动力2011模型大师班首批学员给力毕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16 | 来源: 少儿台

 
 

 

采用精英化教学方式,致力打造全面影视动漫行业新锐力量的完美动力模型大师班,从今年3月中旬重磅启动后,吸引了包括在校学生和行业从业精英的千余学员慕名而至,抢夺入学机会,从严格的学生选拔,到确定学生名单,再到正式上课,中间经历的每个过程从大师班专家纪强老师到每一位学员都以严肃的教学和学习态度对待。通过4个月的高强度磨练,在模型大师班再次成长的CG新秀们给力毕业啦!

学员回顾学习历程,有苦有累有收获
  
      7月25日,首批毕业学员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在完美动力朝阳校区召开了毕业总结暨毕业作品发表会,在毕业总结会议上,毕业学员回顾四个月的学习经历。

毕业学员纷纷表示:4个月的学习时间很短暂,几乎每天都处于高强度、高密集地制作大量模型作品的实践性学习状态,在这个过程中,纪强老师带着他们完成了从技能、技巧到艺术修养等层面的训练。而在此期间,无论是学员还是纪强老师都是处在一个体力透支的状态,但是在这些“苦日子”里,对模型制作怀抱极大热忱的学员确实苦累并幸福着。也正是因为学员的坚持和纪强老师的专业精神,首批毕业的学员们才能从这短暂的4个月里收获到高水准的制作能力与制作领悟力,其毕业作品也得到了包括老师、业界专业人士的肯定。

毕业学员水平高就业前景被看好
  
      毕业总结会上,模型大师班导师纪强老师还带来了好消息,首批毕业的7名学员中,已经有两名学员初步确定了工作意向。而与完美动力长期有人才合作的银河长兴、南京原力、时代光华、中国动漫集体节目制作中心中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等企业也向完美动力表示了人才引进的需求,届时大师班毕业学员的毕业作品将会按照企业的用人需求逐步推荐到各单位企业,用高水平的作品敲开理想的职业大门。

导师毕业寄语:社会才是最好的学校
  
      对于即将踏出社会的学员,大师班导师纪强老师给出的毕业寄语是:社会才是最好的学校。

纪强老师表示:“在短暂的4个月里,学生即便通过密集的学习,在技能和领悟能力上得到了提高,但是这仅仅只是开始,只是他们为踏上职业道路而建立的基础,未来能够达到怎样的水平,是否能够创造出得到认可的作品,还是需要他们在社会的实践中慢慢探索和锻炼。社会才是最好的学校,在这个“学校”你才能真正体会挫折与收获成功,我希望我的每一个学生都能在社会这所“学校”收获到他们想要的一切。”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