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蓝宝石之谜》蓝光套装11月发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1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音像发行公司King Records近日宣布,将于今年11月23日推出经典电视动画《蓝宝石之谜》的蓝光套装。
  
  《蓝宝石之谜》(又译《不思议海之娜迪娅》)是根据法国作家儒勒 凡尔纳的名著《海底两万里》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作品,于1990年至1991年在日本播出。这部动画由日本东宝电影公司和KORAD动画公司负责制作,导演是日本知名动画人庵野秀明,角色设计是后来凭借《新世纪福音战士》《夏日大作战》而出名的贞本义行。
  
  《蓝宝石之谜》剧中的时代舞台是1889年,故事从当年举办的巴黎万国博览会开始。喜欢发明的少年约翰偶遇神秘少女娜迪娅,二人随后出于某种原因而一同踏上了冒险的旅途。
  
  据报道,《蓝宝石之谜》的剧本原案来自日本著名动画导演宫崎骏。宫崎早年间准备了这个电视动画的企划,但因条件所限没能成行,便自行改拍了电影《天空之城》。不过,这个企划并没有作废,而是延续到九十年代初,在新班底的操作下拍成了《蓝宝石之谜》。
  
  本次预定发售的《蓝宝石之谜》蓝光套装中的影像是用35毫米胶片版动画原作进行HD转换后制作而成的,原胶片中缺失的部分也用其它媒体版本进行了修补,内容非常完整。这款商品的包装盒由角色设计者贞本义行重新绘制,套装中还附赠一本内容超过100页的豪华纪念册。对于九十年代初的动画迷来说,这款新商品的吸引力想必不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