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原比例高达”部件将重新在东京展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16 | 来源: 少儿台

2009年在台场潮风公园展示时的情景
                          2009年在台场潮风公园展示时的情景

   

日本东京“台场高达计划实行委员会”近日宣布,曾于2009年在东京台场展出的“原比例机动战士高达模型”今年夏天将重新在公众面前亮相。该模型本次采取各部件分离的展出形式,预定于今年8月13日至8月21日在东京台场雕塑步行公园的中心广场展出。
  
  “原比例高达模型”于2009年在东京台场展出后,又于2010年至2011年在日本静冈市展出,本次是该模型第二次在台场亮相。不过,这座模型本次不会再被组装起来,而是将以各部件分离的形式进行展示。届时,游人们将可以试着站到“高达”的手掌上。
  
  在进行此项展示的同时,东京台场雕塑步行公园还将举行游园活动,设置饮食摊档与游乐设施。此次展示恰逢日本盂兰盆节时期,当地旅游部门联合“高达”版权方开展此项活动,无疑有借此拉动观光经济的意图。此外,“高达”系列的动画新作《机动战士高达AGE》将于今秋播出,这项展览也有对新作进行宣传的意味。
  
  “原比例高达模型”是日本于2009年开展的“纪念机动战士高达30周年”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环。当时,这座模型在台场潮风公园中以组装好的状态亮相,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415万游客到场参观,受到了世界各国的关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