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东京国际动漫展2012举办日期确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1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实行委员会于今年7月29日在东京都议会厅举行了“东京国际动漫展(TAF)2012”的第一次筹划会议,正式确定了该展会的举办日期。会议公布的资料显示,“东京国际动漫展2012”将于2012年3月22日至3月25日举办。

按照往年的习惯,“东京国际动漫展”的首次筹划会议应该于前一年的6月末至7月初举行。但受3月份日本大地震的影响,今年的会议推迟了约1个月。

在本次会议上,东京国际动漫展实行委员会公布了因地震而宣布中止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1”的决算报告,并提出了明年展会的实施草案和预算草案。“东京国际动漫展2012”在会上正式决定举办。

据悉,“东京国际动漫展2012”的展期仍然设为4天,前两天(2012年3月22、23日)为专业观众日,后两天(2012年3月24、25日)为一般观众日。展会的会场也将依循惯例,设在东京国际展示中心的东1号馆至东3号馆。

实行委员会宣称,“东京国际动漫展2012”的目标是达到中止举办的2011年展会的预定规模。该展会将继续作为日本最大规模的动画商业展会,向世界各国传递日本最新的动画业界信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日本各界在关注“东京国际动漫展2012”筹备情况的同时,也在密切留意“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修正案”可能对展会造成的影响。在2011年的展会因地震停办之前,日本动画及出版企业反对该法案的行动曾引发世界各国的关注,各大出版社甚至一度宣布举办另一场展会与东京市政府主办的“东京国际动漫展”抗衡。

目前,官方还未放出更多关于“东京国际动漫展2012”的消息。该展会今后的动向相信将成为世界各国动漫界人士关心的焦点。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