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新电视动画版《猎人》配音阵容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1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出版社集英社于月初公布著名漫画《猎人(HUNTER×HUNTER)》开拍全新电视动画的消息后,在动画迷中引起很大反响。近日,集英社又公布了这部新动画的首张概念图以及主要角色的配音演员名单。
 
      新概念图以原作序章“猎人考试”中的4位主要人物——小杰、奇牙、雷欧力和酷拉皮卡作为画面主题。这张概念图再次表现了制作方准备重新对原作进行完整诠释的意图。
  
      制作方同时公布了主要角色的配音演员名单。主人公小杰由潘惠美饰演,奇牙由伊濑茉莉也饰演。这两位配音演员都很年轻,她们的出演将为《猎人》带来全新的氛围。
  
      另一边,新版动画中的雷欧力由藤原启治饰演,酷拉皮卡由泽城美幸饰演,人气反派角色西索由浪川大辅饰演,这几位都是动画迷们熟悉的实力派。
  
      《猎人》是日本漫画家富樫义博的代表作之一,从199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这部漫画以少年小杰的冒险为主线,描写了气势恢宏的幻想游历及战斗场面,深受读者欢迎。到现在为止,《猎人》单行本的累积发行量已经超过5500万册。
  
      《猎人》曾制作过1部电视动画和3部OVA,但从2004年以来就没有新动画作品问世。新电视动画版《猎人》将由日本著名动画公司MADHOUSE制作,这也成为不少动画爱好者关注这部新作的原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