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电视动画《我的朋友很少》设定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16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轻小说改编的电视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将于今年10月在日本上映。近日,制作方公开了这部动画主要角色的全新设定图。
  
  《我的朋友很少》是日本轻小说作家平坂读的作品,从2009年开始由Media Factory出版社的“MF文库J”刊行,目前已刊行6卷,累计发行量200万册。在2011年度日本“这本轻小说很厉害”大奖评选中,这部作品获得了第2名。
  
  转入圣克罗尼卡学园就读的高中生羽濑川小鹰因为外表像不良少年,在学校里迟迟交不到朋友。一天,小鹰发现平时总板着脸的同班同学三日月夜空在教室里开心地自言自语。夜空称,自己是在和“假想中的朋友”对话。此事之后,夜空创立了以交朋友为目标的“邻人部”,小鹰被强行拉了进去。于是,在这个古怪社团里,小鹰认识了很多个性奇特的同学。
  
  电视动画版《我的朋友很少》由日本动画公司AICBuild制作,导演是曾执导《竹刀少女》《天降之物》的斋藤久。小说版的插画师Buriki担任这部动画的角色原案。
  
  制作方本次除公开角色新设定画之外,还公布了一些其它的相关商业情报。首先,这部动画的网络广播节目“我的朋友很少 in AIR RADIO”将从今年9月6日起在官网上播出。其次,小说原作的第7卷将于今年9月22日发售,其特别版中将附送一张收录了特别动画影像的DVD。
  
  此外,这部动画还将参加即将举办的“Comic Market 80”同人大展,并推出浴巾等周边商品。日本知名动漫玩偶系列“粘土人造人”也将于近期推出本作女主角三日月夜空和柏崎星奈的模型玩偶。


羽濑川小鹰(CV: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CV: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CV:伊藤加奈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