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迅腾国际三大专业火热招生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5:58 | 来源: 少儿台

 

邵荣强说,迅腾国际“软件工程专业”今年有800人的招生计划,
现在在紧张地进行筛选和录取工作。

  
  
  近日,迅腾国际首席执行官、国内资深职业规划师邵荣强做客人民网天津视窗,向大家介绍了迅腾国际天津滨海新区软件人才培养基地(以下简称迅腾国际)三大热门专业的招生计划。以下为文字实录:

邵荣强:今年我们三大热门专业都在招生,其中“软件工程专业”是我们学校重点学科、特色专业,今年有800人的招生计划,现在都在紧张地进行筛选和录取工作。我相信这800人又将会成为,天津市乃至全国IT行业的一批中高级人才。

另外我们“动漫设计专业”今年也有300人的招生计划。在滨海新区有一个全国最大的动漫产业园,那就是中新生态城动漫产业园,这意味着天津对于动漫人才的需求量将逐年加大,所以我们动漫专业也非常适合考生来学习。

还有我们的“网络安全专业”,也是我们学校的特色专业,现在互联网发展得非常快,我们现在都离不开互联网,未来的世界更离不开互联网,所以互联网行业当中最需要有一个安全保卫人员。我们学校开设了一个叫“网络安全专业”,这个专业非常有特色,它要求学生既要把互联网的安全知识学到,还要把互联网有关的网站维护的知识也学到,所以被称为“综合型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业”。网络安全专业今年也有300人的招生计划,希望广大的考生,或者说愿意到IT行业寻求发展的年轻人,来我们天津最大的IT人才培养航母——迅腾国际学习。

通过学习学生就可以进入高端的IT行业中发展,IT行业是一个有发展的行业,这个大家都知道。我们学校的学生需要通过两年的学习,毕业后既能拿到大学学历,度过两年大学生活,又可以获得国家对信息化工程师的认证,此外学校还将统一安排就业。我们学生学习了软件工程专业、动漫设计专业、网络安全专业,毕业的时候就成为了IT行业中的白领工程师。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