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迅腾国际动漫设计专业与20余家企业合作 助学生融入社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5:20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人民网天津视窗大学生采访团到迅腾国际天津滨海新区软件人才培养基地(以下简称迅腾国际天津校区)参观考察。作为天津地区最大的IT人才实训基地,该校主要开设了软件开发、动漫设计、网络安全三大专业,其中,专门培养国家紧缺动漫设计人才的动漫设计专业受到了学生的极大关注。该专业课程设置如何?就业前景怎样?本网专访了动漫设计专业高级讲师苗鹏。

苗鹏说:“每一个走进迅腾的学员都是一名准职业人,学校会让他们用准职人的身份要求自己。无论是从每天的作息安排还是工作时间,都要按照正规公司一天的工作流程而执行。为了做好这一步,教员会安排学员每天需要完成的工作量,就比如多长时间完成一个短片,如果不能完成,教员就会采取相应的惩罚措施。”

苗鹏介绍,目前动漫设计专业已与天津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天津福丰达动漫游戏制作有限公司、天津市金苹果广告有限公司、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等20多家公司缔结了实习合作关系,学员可在合作单位中开展模型场景角色制作、灯光材质制作、动画骨骼绑定、动力学制作、动画调试和后期制作等。

苗鹏表示,学校这种“工位化”的管理体制使学员可以更加贴近社会:一方面学校的授课内容比较全面、注重操作,另一方面,老师授课时会把工作流程模拟到学习之中,让学生可以提前接触用人单位,毕业以后,学生能够很快的适应自己的工作岗位,缩短与公司之间的融合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