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加入《白雪公主》动画影片大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5:20 | 来源: 少儿台

 

环球公司和Relativity Media公司的两部《白雪公主》先前已竞争得焦头烂额,可现在又加入了一位新的搅局者,这就是迪士尼。迪士尼沉寂多年的《白雪公主与七武僧》(Snow and the Seven)近日被重新提上日程,并改名为《七人社》(The Order of the Seven),此前从未拍过电影的广告导演Michael Gracey将执导该片。
  
  《七人社》是对白雪公主故事的一次另类演绎,故事从中世纪的欧洲搬到了19世纪的中国,白雪公主还是白雪公主,但七个小矮人则被换成了七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勇士。
  
  该计划上次出现在报端时,《我是传奇》的Francis Lawrence是导演、娜塔丽·波特曼是主演。不过现在,随着片名的更改、导演的替换,波特曼估计也不太可能继续扮演“白雪公主”了。
  
  《七人社》计划明年早些时候开机,可能要到2013年才能上映,不会与环球的《白雪公主与猎人》以及Relativity Media的《白雪公主》在同一年凑热闹。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