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东京10月举办数字信息大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5:20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经济产业省和日本数字信息协会近日宣布,将于今年10月20日至22日在东京举办“数字信息展2011(DC EXPO 2011)”。该展会将以东京台场的日本科学未来馆和东京国际交流馆为会场,展示数字信息领域的最新技术及作品。
  
  “DCEXPO”是日本开展的文化创意产业系列活动“Co Festa”的其中一环,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国的众多业内人士到场参观。今年的“数字信息展2011”共有3项核心展示活动,分别是“次世代信息技术展(Con TEX)2011”“ASIAGRAPH 2011 in Tokyo”和“国际3D Fair 2011 in Tokyo”。
  
  “Con TEX”的内容是从宏观层面聚焦数字信息技术的发展概况,发布“数字信息技术地图”,展现数字信息技术发展的方向;“ASIAGRAPH”以亚洲地区的作品为中心,集中展示电脑图像关联的技术成果;“国际3D Fair”则是一项以最新3D影像技术为主题的展示活动。
  
  “DC EXPO”原本是仅供专业人士参观的展会,但从去年开始面向一般公众开放。该展会去年的总参观人数为2万6000人。目前,该展会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公开了今年活动的具体日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