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BANDAI推出网络卡片游戏《Cyber One》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5:19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玩具商BANDAI近日宣布,将于今年10月28日推出一款能通过网络进行游玩的新型集换式卡片游戏。这款游戏名叫《Cyber One》,其官方网站已经于8月9日开通。
  
  BANDAI公司此前已有在网上运营卡片游戏的经验,其“Net Carddas”系列迄今已推出了《高达编年史战斗前线》《职业棒球 业主联盟》《数码宝贝JINTRIX》等多款商品。
  
  BANDAI公司宣称,网络卡片游戏克服了集换式卡片“没有游戏时间”“没有游戏场所”“没有游戏同伴”等弱点,是同类游戏的主流发展方向。事实上,其《职业棒球 业主联盟》系列也确实创造了发售一年内卡片累计发行量超过5000万张的销售佳绩。
  
  新作《Cyber One》的最大特征是卡片游戏中加入了角色扮演游戏(RPG)的要素。玩家注册账号后,要先编辑自己的虚拟形象,然后“召唤”出各具特征的生物,在虚拟的网络卡片战斗世界中展开冒险。
  
  《Cyber One》以2030年的世界作为游戏舞台。4家电脑企业在网上召开了竞争彼此实力的卡片大赛“Cyber One”,玩家需要选择加入其中一家企业的名下,以自己最强的卡片向大赛的冠军之路进军。
  
  与现实中存在的企业进行合作是《Cyber One》的另一个特征。各家合作企业会在网站上定期赠送根据企业的媒体名或社名设计而成的原创卡片,这种现实与虚拟交错的氛围无疑也是游戏的魅力所在。
  
  据悉,《Cyber One》的商品形式是普通补充包每包315日元,内含3张卡片,自动售货机补充包每包200日元,内含2张卡片。10月28日发售的第1版总共有120种卡片。BANDAI表示,这款商品主要面向十五岁至三十几岁的男性用户。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