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家动漫产业网云南分站签约暨上线启动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11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7月29日下午3点,云南省动漫企业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云南省文化厅10楼会议厅举办“中国国家动漫产业网站云南分站签约暨上线启动仪式”。国家动漫产业网云南分站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云南省文化厅、云南新锐和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三方根据国家有关要求共同努力和精心策划,三方就网站规划、建设和运营的有关事项已达成一致,并签署《国家动漫产业网地方分站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中国国家动漫产业网站云南站分。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兼中国文化报社社长 孔繁灼



云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
云南省动漫企业认定领导小组组长 黄峻



授牌仪式

 据悉,云南省省委宣传部、省产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工信委、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国税局、省地方税务局、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等省级相关党委政府部门负责人,云南各高校相关负责人,云南省动漫企业负责人代表和云南省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上还宣读了“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国家税务局、云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成立云南省省级动漫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的通知”文件,云南省动漫企业认定领导小组组长黄峻还向相关负责人授予了“云南省动漫企业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国家动漫产业网是国家关于动漫产业方面的权威网站,国家动漫产业网云南分站的启动,将推动各方力量关注、了解和参与动漫产业,逐步形成市场化运作的交易及协作平台,促进云南省动漫产业的发展,为云南建设民族文化强省,为建设东南亚桥头堡战略做好宣传服务。 扩展阅读:国家动漫产业网主办单位及国家动漫产业网云南分站的主管单位是中国国家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简称:动漫联席会议)。国家动漫产业网及云南分站的建设单位是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动漫产业网云南分站的监管单位是云南省文化厅,运维单位是云南新锐和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根据国家文化部的指示精神,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文化厅和云南新锐和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经深入研究、友好协商,决定合作共建国家动漫产业网云南分站。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